Saturday 14 June 2008

但願, 一切的”但願”在也不但是”但願”…

今天對我來說是一個開始…
初次真正使用這種功能, 也是初次寫上這種關於自己的一片.
初次總是最需要很大的努力, 只靠興趣實在不夠的…

想起, 幾天前我已想到要寫上這一片, 結果呢?
現在才實現!

這種情況常常發生在我的生活上…
感覺到很想很想做到一件事, 但總是拖拉時間一直到最後.

為何這種現象常常發生在我的生活呢?

很想很想改善自己… 很想很想不再拖拖拉時間…
明明了解時間一去不回頭… 明明了解機會無法重來…

但, 如何建造自己的動力呢?

但願, 經過這種功能, 我會施行我想要追求的一切
但願, 經過這種功能, 我不但會定期的編文, 更重要的是學會如何遵守承諾.
但願, 一切的”但願”在也不但是”但願”…

朋友, 引我把…

關統議
ivan_arista@yahoo.com

No comments: